Sponge _羽生田海綿

慢慢捡起笔写文的海绵

【TK】Fragrance1.0

*前言:同人文与正主无关,ABO设定,alpha刚与omega光一,我没有办法保证一点也不ooc,只是写出在我的设定下的他们,不喜欢的话可以划走不看。


1.0

堂本刚像往常一样在便利店打工,端着摆放了饮料的托盘,走到路上跟路人推销,谁能想到一个转身竟撞到了人,还把饮料泼在了别人身上,为了表示歉意只好把那人领回附近家里,给他拿了一身干净衣服先换上。


“这饮料黏在身上也擦不干净,您不介意的话可以用我的浴室清洗一下,我去给你找一身新衣服。我叫堂本刚,你叫什么名字?”堂本刚把手里的衣服递给眼前这个男人。


“堂本光一。”

“光一先生,真的很抱歉啊,你的衣服我会送去洗衣店清洗好了再还给你的。”


堂本光一接过堂本刚递来的衣服,一时间有些失神,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事,自己在被撞到之前其实完全可以躲开,可是,身体像是不受控制一样朝着堂本刚的方向走去,然后就这么跟着一个陌生人回到别人家里。


一进门堂本光一就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木质香气,像是雪松散发的淡淡清香,比自己走在街上闻到香味要更明显一些,堂本光一在心里想着,好像就是这股味道吸引着自己向堂本刚靠近。


甚至,想要索取更多。


这个有点危险的想法从堂本光一脑海闪过,让他立刻醒了过来,匆匆说了句谢谢就赶紧拿着衣服进了浴室。


“刚刚真的是,太危险了。”堂本光一低声说着,“不过,堂本刚看上去也不像是alpha,应该没问题吧。”


堂本光一出生于歌舞伎世家,父亲是个很强大的alpha,他的姐姐继承了父亲的alpha,而他却继承了母亲的omega身份,一时间,堂本光一的父母都感觉很不安。


堂本光一作为长孙,将来必然要继承家族事业,可是omega男性的发情期以及让人分心迷乱的信息素势必会阻碍他的发展,光一父亲私下里寻访了很多名医都没有办法改变这个情况,除非能找到那个与堂本光一匹配度极高的alpha,两人一起相处,才能稳定他体内的信息素,否则就只能靠按时注射抑制剂,坚持锻炼身体,让自己从外形上看起来更像一个alpha。


脑海里浮现出堂本刚圆圆的可爱脸蛋,耳边又回响起堂本刚说话时有些咬字不清、黏黏糊糊的声调,这些元素叠加在一起,堂本光一觉得堂本刚怎么都不像是个会对他造成威胁的alpha,于是放心的脱下身上的衣服,对着淋浴快速冲洗了一下,用一旁的干毛巾擦干净水珠,准备像日常那样喷些香水来掩盖信息素的味道,却怎么也找不到,堂本光一这才想起来自己是排练休息时间出来买点东西,香水还在剧场的休息室里。


“糟糕......”堂本光一皱着眉头,心里计算着从哪条路能够快速回到剧场,这几天正是他的发情期,信息素释放很不稳定,没有掩盖气味的香水,他必须尽可能减少自己暴露在外的时间,否则就危险了。


就在这时,一阵敲门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
“光一?你洗好了么?”堂本刚听着浴室里的水声变小,便走到门口,推开门把衣服递进去,打开门的一瞬间看到堂本光一一丝不挂的样子,堂本刚拿手捂着眼睛,“那个...这...这身衣服我前几天刚买的,你...你应该,穿得上。”


“啊,谢谢。”


堂本刚透过手指缝又看了一眼堂本光一的身材,那近乎完美的肌肉线条,让堂本刚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眼前这个看起来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年轻人,怎么就能有这么好的身材,而自己身上就只是一层肉嘟嘟的脂肪。


堂本刚在心里做了个决定,从今天开始,每天少吃一个奶油可丽饼!多做一组俯卧撑!


“啊,好香的味道。”堂本刚觉得空气里突然飘来一阵可丽饼的味道,还是草莓奶油夹心的。“不对啊,我刚刚虽然在想可丽饼,但可丽饼也不会突然出现啊,是肚子太饿了出现幻觉了么?!”


堂本刚闻了一下,发现这股味道竟然是从堂本光一身上散发出来的,明明刚刚还是一股浓烈的古龙水的味道,现在竟然变的如此香甜,令他百思不得其解,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,堂本刚随便找了个话题来缓解气氛,“光一桑的肌肉看起来真不错啊!平时有在健身吗?话说回来,你也是alpha吧,我有一个朋友也像你一样身材特别好,是个alpha,不像我,只有一身肉肉的脂肪。”


堂本光一并没有听出来这话里有什么不对,只是随便应付了一声,心不在焉的套起衣服。


“嘛,虽然我看上去像个糯米团子,很可爱对吧,我也觉得自己很可爱,跟个omega似的,但是人家是alpha哦!”听到这句话的堂本光一只觉得一道闪电劈中了自己,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眼前的堂本刚会是一个alpha,而自己竟然在发情期进了一个陌生的alpha的家!


“啊,你的胳膊被衣服卡住了,我来帮你。”堂本刚看到堂本光一有些窘迫的站在那,一只手卡在了衣服里,便走上去帮他扯一下,这时他又闻到了刚刚那股甜甜的奶油可丽饼的味道,于是借着扯衣服的姿势趴在堂本光一的肩膀上嗅了嗅,“光一你的味道真好闻啊、甜甜的像草莓奶油可丽饼的味道,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。”


如果能咬上一口就好了。


脑海里冒出的想法让堂本刚觉得自己一定是饿昏了头,才这么想吃奶油可丽饼。


不过,要是能亲一下,也好啊,光一,应该不介意吧。


“光一,你介意和男人接吻么?不介意的话,能不能让我亲一口?”面对靠近的堂本刚,堂本光一有些不知所措,身体变得僵硬,omega的本能让自己无法逃离眼前这个alpha。


慢慢地,堂本刚俯身,吻上了堂本光一因为紧张而略显苍白的嘴唇。堂本光一也并不反抗,只是一动不动,脸上的表情说不上是冷漠,也谈不上是惊愕,好像从走近堂本刚开始,他在心底就期待着,两个人之间会发生些什么,只是没想到一切来的那么快。


堂本刚浅浅地吻着他,轻轻地吮吸着他的唇,就像是在品尝特别美味的奶油可丽饼,奶油融化在舌尖,香甜的味道散开,引诱人更深入地探索。


顺从的闭上眼睛,一切仿佛是理所当然的样子,过去的时间里堂本光一压抑了太久,在那种严苛的环境下长大,堂本光一从有意识开始就一直在克制自己,为了家族,为了他自己,他已经忍了太久。在堂本刚吻上他的那一刻,他忘了思考,也不想思考,只是本能的想抱住堂本刚。


直到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才打断了两人的亲密接触。


堂本光一恢复了理智,一把推开堂本刚,拿上正在振铃的手机,仓皇而逃。


“啊,可丽饼先生逃走了。”




To be continued.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