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ge _羽生田海綿

慢慢捡起笔写文的海绵

#依旧是熟悉的Seb视角
#某人跳舞在p2

这次费城的漫展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个小姑娘,她穿着印有Cap盾牌的小裙子小步跑到我旁边的样子真的非常可爱。

她还在现场给我跳了一小段舞,她旋转的样子,让我想起了某人的舞蹈,我笑的前仰后合,有些站不住,于是蹲下啦轻轻搂着小姑娘,和她一起对着镜头笑。

如果有可能的话,真希望我也能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,不对,最好是两个,这样出门的时候就可以一个穿Captain America的裙子,一个穿Winter Soldier的裙子,我和Chris一人抱一个,那个场景一定很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64)